首页 移动应用 IOS

Camera Fisheye鱼眼相机限免

【TechWeb报道】鱼眼相机我想大家都知道,通过鱼眼效果拍出的照片总是感觉萌萌哒,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Camera Fisheye(下载),看名字就知道是干什么的,虽然拟物风稍显格格不入,但精美的图标还是会让你难以割舍,目前正在限免中哦。

屏幕快照 2014-07-08 上午10.19.39

功能比较全面,主要内置了三种模式的鱼眼效果和一个普通模式的镜头,滤镜和边框都比较少,大家可以后续通过其他软件进行调整,该软件没有任何内购项目,说实话虽然现实中的鱼眼镜头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但软件中的鱼眼效果仍然少之又少。

应用可以拍摄照片及视频,支持定时拍摄功能,可以设置连拍模式,拍摄前就可以调整好相机的亮度、鱼眼的大小和情境模式,比如晴天、白炽灯、阴天和室外等等。

屏幕快照 2014-07-08 上午10.19.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