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年度大改版 酷狗iPone4.0与iOS 7的天作之合

 近日,酷狗音乐推出iPone4.0版本。最新版本的酷狗音乐与iOS7完美结合,拥有全新的视觉和交互体验。据了解,新版应用已于7月10日在App Store发布上线,iOS用户可前往下载。

自酷狗音乐2011年登陆App Store以来,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音乐资源,还在听歌方式上带来改变,产品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连续三年蝉联APP音乐榜前三名。酷狗音乐此次推出的iPone4.0版本拥有EQ音效、附近热门、锁屏歌词、多款皮肤、精美写真、听歌识曲等核心功能,而其中的EQ音效以及附近热门功能最为引人注目。

全新视觉体验与iOS7的天作之合

对比于此前的版本,酷狗音乐iPone4.0拥有全新的视觉和交互体验,与iOS7可谓是天作之合。“乐库”、“歌手”、“MV”、“附近”四大板块组成主界面,简洁的UI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卡片式滑动操作,体验指尖上的极致顺畅。

同时,最新版本内置多款精致皮肤,缤纷皮肤主题由你定,满足个性独特的你!更支持自定义换肤,炫丽翻倍,给你爱不释手的精彩!

1 

全新EQ音效和MV全屏播放让你好听让你好看

酷狗音乐iPone4.0新增功能中,“EQ音效”是一大亮点。点开音效,摇滚、古典、流行、柔和……EQ调节让同一首歌散发不同味道,如此独特个性的声音,只为你存在。

遇到那首你爱听的歌曲,精彩MV怎能错过?MV全屏播放将为你带来更畅快的赏心悦目!播放页全新的歌词歌手写真大屏,献上最极致的沉浸式音乐体验。

2 

发现志趣相投的附近好友处处有知音

“莫愁无人伴,附近有知音”。作为新版重磅推出的功能,点开“附近热门”,就能查看到附近的小伙伴在听什么歌曲、有哪些私藏的品位曲目。通过这种有趣的玩法,就可以分享自己设计的歌单啦!快快寻找志趣相投的知音,让音乐更具魔力。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版本的酷狗音乐拥有更加丰富乐库,并全新打造私人独享的音乐媒体服务,音乐订阅随你而定,想听什么,就听什么!更支持无损播放,让你拥有CD级音质升级享受。

3 

新增“锁屏歌词”动态展示学歌如此容易

产品能不能愉快地被用户接受,用户需求至关重要。当你想要查看手机后台正在播放的音乐的歌词时,你要先输入密码解锁、找到APP图标、然后点开音乐客户端、接着再进入播放页、点击歌词界面才能查看歌词……哦天啊,太繁琐了。

酷狗音乐iPone4.0 新增了“锁屏歌词”动态展示功能,告别了繁琐N部曲,学歌看词如此容易,怎能不点赞呢!

4 

七月,在这个激情四溢的季节里,细节打磨年度大版,酷狗音乐,为爱而生!

酷狗音乐iPone4.0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kugou.co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