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豆瓣一刻:最佳碎片内容推荐

【TechWeb报道】这款豆瓣一刻(下载)已经上线将近两个月,首次将内容整合带到移动端,着实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该应用每天向用户推送若干篇来自豆瓣网的精选内容。目前Android与iOS版本均已上线。

屏幕快照 2014-07-15 上午10.49.09

它的用途主要是打法碎片时间,比如餐厅等菜,出门坐车,上班偷懒,睡前酝酿,都可以通过豆瓣一刻来消磨它们,这些碎片时间都可以通过它来填补。

一刻的UI设计较简单,整个App的功能就是每天向用户推送内容。用户可打开即可阅读“今日一刻”,也可查看“往期内容”,内容包括精彩文章,热门话题,犀利评论,搞笑图片等等。

屏幕快照 2014-07-15 上午10.49.19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豆瓣一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