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国外购物可用支付宝退税 人民币结算 无需排队

【TechWeb报道】近日,支付宝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与全球最大的退税机构环球蓝联合作,这意味着大家以后去到欧洲国家消费购物将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退税,省去排大队的困扰。

无需排队等待 欧洲购物可用支付宝退第1张图

在欧洲旅游的盆友都知道在当地退税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因为要排队,并且退税款会以当地货币结算,如欧元、英镑等等,如果要兑换成人民币需要另付手续费,这样就有点儿得不偿失了。

支付宝提供的退税服务无需排队,只要在退税单上填好已经绑定支付宝的手机号码、护照号及英文名等基本信息,大约10-15个工作日之后我们就可以收到以人民币结算的退税款了。

目前这项服务已经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韩国五个国家实行,只要您在退税单上看到“Alipay”的标识即表示此商家支持支付宝退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