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程:让你的iPhone腾出更多空间

【手机中国 软件】iPhone手机如今是老少皆宜,各式各样的应用也越来越多,用户选择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但就在iPhone手机和应用如火如荼之时,一个问题也随之而来,那就是用户手机中的应用多了之后会导致手机变慢,并且无法安装新的应用,那么我们该如何删除手机中一些用处不大的应用程序呢?很多用户的做法是连接电脑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卸载,其实在iPhone手机中我们就可以卸载这些应用程序,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如何操作。

第一步:首先我们要找到iPhone手机中的“设置”选项,之后找到“通用”选项。

iPhone技巧篇 删除多余应用获得更多第1张图

删除多余应用获得更多空间

第二步:在“通用”选项中,我们要点击“用量”菜单,这时大家就会惊奇的发现iPhone手机中的所有应用程序所占用的空间都会显示在这里,接下来我们只需要点击想卸载的应用就可以进入该应用详细用量页面。之后点击“删除应用程序”即可快速删除手机中多余的应用来获得更多的空间。

iPhone技巧篇 删除多余应用获得更多第2张图

删除多余应用获得更多空间

通过上述两种方法我们就可以快速的删除手机中的多余应用从而使手机获得更多的空间,大家再也不用连接电脑用第三方软件了,并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并且很实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