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拼图向左设计向右 海报工厂在中间

 

【TechWeb报道】近日,一款名为海报工厂的App似乎一夜之间就问鼎苹果App store,7677个评分,几乎全五星,究竟什么样的软件一经上架就被用户视作必备软件争相下载呢?

苹果App store免费排行榜

苹果App store免费排行榜

看到这一幕只有一个感觉,好像这短短数年间,美图在我国千万少女心中都埋下了一颗种子,而这颗美颜的种子终于在今天生根发芽了,相继结出漂亮的果实,无论是美拍、美图手机、还是今天的海报工厂。

起始页、首页截图

起始页、首页截图 

好吧,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体验一下这款免费榜排名第一的软件,打开它,你会立刻看到一个“粉嫩”的界面,和一些简洁的按钮,所以这是一款“美图”风格十分显著的应用,这已经可以确定它与排行榜第5名的美拍出自同门。素材中心提供两类素材,用更通俗一点的词代替就是“模板”,这两类在风格上有一些差异。

试用效果截图

试用效果截图

海报工厂在体验方面与美图秀秀、美拍等系列软件保持一致,上手非常简单,选择选择和照片即可自动生成海报,小编也试着制作了两张海报,分别用到了时尚素材和清新素材,怎么样?看上去还不错是吧。

基本功能就是这样,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它的基本理念实在不像是海报,而更像是美图秀秀分离出来的一款更为精简,以美拍思路打造的一款“拼图”应用。我们接着往下看。

美拍、海报工厂

美拍、海报工厂

美拍的产品理念就是突出一个容易上手,以及更合理的音效视觉感受,重点是每个主题都像是美颜过的,另外,美拍高举MV大旗;而海报工厂嘛,海报自然是吸引我们的地方,但其理念与美拍类似,那么它骨子里仍旧是一款拼图软件吗?不过美图方面聪明的把素材以1至4张照片划分。也就是说,我们还不能绝对的称之为拼图软件(一张照片怎么拼嘛),可同门的美拍为什么不叫“10sMV”或“MV工厂”之类的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