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通话加密应用 可防NSA监听

【TechWeb报道】8月1日消息,继棱镜门事件之后,通讯加密逐渐收到苹果和开发者的主意,其中就包括开发商Open Whisper Systems,日前它们发布了一款应用Signal,据说可实现iPhone加密通话,并且是免费的。

它通过推送通知发起通话,借助Amazon Web Services传输数据,使用菲尔·齐默尔曼开发的ZRTP协议完成端对端会话加密,确保谈话内容不会被其他人听到,而且免费、开源。Signal在使用上非常简单,没有密码,无需注册,没有复杂的设置,打开即用。

iPhone免费加密通话应用 号称可防NSA监听

另外,Signal的开发团队成员有主攻安全研究的Frederic Jacobs,最近他发现了iOS 8中苹果在隐私保护方面的设计细节,还有集黑客、天文学家、工程师等多种身份于一体的Christine Corbett,目前他正在研究Android方面的信息加密。

另外,Signal浏览器插件也在开发当中,届时用户就可以通过电脑来拨打加密电话了。

 

iPhone免费加密通话应用 号称可防NSA监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