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装一个APP看全网视频 100tv聚好看全新发布

看美剧用搜狐、追韩剧用土豆,如今看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又要下载芒果TV……很多用户都有类似体验:看不同的片子经常需要在各种视频间来回切换,手机里到底要安装多少APP才够?如今,全新发布的100tv安卓版客户端将要解决用户这一难题。

新版100tv更名为“100tv聚好看”,主打全网内容聚合、智能推荐两大核心功能,既追求大而全的内容,同时又根据用户的看片喜好,有针对性的推荐内容。此次更名及产品重心的调整,预示着视频聚合APP由播放器迈入内容为王的时代,告别粗放式运营,根据用户的看片需求进行“私人订制”。

千人千面你的内容你做主 

屏幕快照 2014-08-07 上午11.19.28

“100tv聚好看”的发布是自产品上线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更新,简言之就是聚集精彩好看的视频内容。用户打开100tv首页,就能看到热门电影、最新热剧。综艺、影视、直播、原创搞笑……所有频道集中展现在顶部的功能栏,左右滑动即可切换不同频道,操作简单明了。基于大数据所做的“智能推荐”,在新版本上也有了重大提升。“我们根据用户的搜索历史,观看习惯等多维度数据,分析出TA所喜欢的内容类型,‘悄无声息’的把片子推荐给他。用户不需要任何的主动操作,每天打开100tv就能看到中意的内容。”100tv产品负责人如此介绍道。

功能做减法体验做加法

内容上做加法,不少“边边角角”的功能却做了减法,最大的变动就是首页从三屏变为一屏瀑布流设计,科技感十足。功能区只保留我的视频、在线和快速播放三项核心功能,其中快速播放可“记忆”最近一次的观看记录,一键点击即可继续观看上一次内容。

100tv创始人兼CEO刘述尧表示,随着移动视频用户数和流量的攀升,用户浏览视频不再只倚赖搜索引擎,聚合类视频APP逐渐成为首选。目前100tv已经与数十家视频网站及电影发行商合作,为用户在移动端提供正版、精彩的内容。

据艾瑞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移动网民数达到5亿,占网民总数比例超过80%。其中手机视频用户达到2.47亿,在手机网民中的渗透率达到49.8%。易观国际分析师庞亿明认为,相比PC端,移动端的分工更加精细化,移动视频聚合APP的发展空间巨大。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线视频用户的增速会更加明显,加上视频内容的不断多元化,一场针对用户体验的竞争已经悄然开始。视频类产品在比拼内容大而全的同时,精细化运营是必不可少的一步。视频应用归根到底是以人为中心,对用户的行为把握的越精准、推荐的内容越符合他们的胃口,用户就会对你的产品爱不释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