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Yosemite公测版亮点解析

 今日视图

Unknown-2 

今日视图也与时俱进的提供更加详细的信息,当然这已经与iOS上的通知中心非常相像了,当然在“今天”栏目中我们也可以对显示项进行设置,保留对我们有用的小组件,而通知主要是针对苹果自带的一些程序进行匹配,比如邮箱、日历、待办事项、信息等。目前这一块比较完善,至少新浪微博推送的较为即时。

AirDrop

Unknown-3

AirDrop功能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现在它终于随Yosemite与各位见面了。AirDrop是一种便捷的文件分享方式,这次呼声很高的主要原因是之前它仅支持同平台分享,也就是说iOS设备无法与OS X电脑之间分享。现在不仅iOS和OS X之间可以分享文件。而且在iOS 8来临之前,你也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iCloud Drive

Unknown-4 

iCloud是苹果的云服务,过去曾尝试以网站的形式存在,虽然网页版iWork套件、邮箱、备忘录功能完善,但在便利性方面仍无法与Dropbox、Google Drive、OneDrive等App形式存在的云服务匹敌,现在iCloud Drive来了。

iCloud Drive直接存在于Finder侧栏当中,非常便于查找和使用,现在你可以将任意文件拖放到iCloud Drive中,文件夹和标签会自动进行保存和同步。在iOS端,我们就可以看到它们,而更为便利的是,刚才我们介绍的Spotlight也会将来自iCloud Drive的内容视为搜索结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