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Yosemite公测版亮点解析

 Continuity

Unknown-9 

Yosemite带来的新特性实在太多,要细说起来可能一时半会也说不完,但有一个我们不得不提到的特性就是Continuity,这可能是全新Mac OS上最令人兴奋的功能之一,可以说这个特性直接模糊了移动端与桌面端的界限,甚至比视觉改造所造成的统一性更彻底。可以说,如果你的iPhone和Mac处于同一个WiFi网络中,并且登陆同一个Apple ID,那你就可以通过Yosemite接听手机来电。来电提示会出现在界面的右上角,就像接收新邮件和信息通知那样。并且你也可以直接在OS X上拨通电话。(这里要提一句,在Yosemite中,所有苹果软件下面能看到的手机号码都可以点击并且实现呼叫、信息等功能)

Unknown-10 

拨打电话有了,怎么少的了短信,此前Mac端的信息应用可以实现iOS与Mac之间的iMessage互通,而现在短信也来了。与iOS相同短信为绿色泡泡,iMessage仍以蓝色泡泡显示。也就是说现在我们可以在任何(同一帐号)苹果设备上接通电话,或是回复信息,并且对方不会知道你在使用什么设备。

Unknown-11 

还有一项名为Handoff的特性,也属Continuity范畴,旨在应用无缝化,拿官方事例来看,在iPhone上编写新电邮,当你的Mac就在附近的时候,其界面的最左边会出现一个Dock图标,图标上会显示正在编辑的设备,我们点击它,正在编写的电邮就会原封不动地出现在Yosemite上。

用小米CEO雷军的话说,简直碉堡了,关于Continuity,我们可以说非常多,但具体体验如何我们还是要再等上一个月,当iOS 8与Yosemite正式发布之后才能真切的感受到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利,苹果这次无疑再次施展他们在产品整合力的变革,此前这种整合主要体现在软硬件之间,而现在又来到了平台和系统的高度。如果到现在还在说苹果的创新不足,那就太肤浅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