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让你变身抽象画大师 Fingerpaint Magic II 限免

 

《Fingerpaint Magic II(指画魔术2)》是由 Meritum Soft d.o.o. 开发的一款抽象画应用,目前该应用在 App Store 上再次限免,喜欢这类抒发“灵感”型画线板的文艺青年们,大可进来体验一下指尖色彩魔法的感觉。

img201408041209280

该应用与很早以前介绍过的《Flowpaper 流线》壁纸绘画 APP 相似,都可以生成各种彩色的笔触,让用户在屏幕上随意拖动手指自由描绘出随机的彩色抽象画效果。你可以没有什么艺术细胞,画出来的画也比较对不起观众,不过《Fingerpaint Magic II(指画魔术2)》却可以两秒钟让你画出油画风十足的唯美线条画。

QQ截图20140816142714

打开应用之后就是作画界面,上方是用户手指随意拖动的区域,下方是功能按钮,从左到右分别是笔刷、颜色、镜像、保存、撤销和新建,基本一目了然,操作上也毫无难度。

QQ截图20140816142730

在笔刷自定义项中,用户可以从预设的笔刷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然后手动调整线条的长短、波浪的幅度、线条的透明度等参数细节,以画出不同的流线效果。这款应用的特色就是笔刷都比较“厚实”,自带明暗过渡,画出来很有油画感。

QQ截图20140816142801

QQ截图2014081614285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