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让你变身抽象画大师 Fingerpaint Magic II 限免

 

颜色选项中,用户可以为笔刷设定渐变颜色,包括随机生成的系统配色方案,点击一下就会随机给出一套配色,另外也可以由用户在调色板中自主设定。在随后的绘画过程中,笔刷的颜色就会按顺序进行渐变,并且自动循环。另外新建选项中可以选用不同材质的背景,虽然种类不多,不过好歹可以搭配你想要的风格进行构图。

QQ截图20140816142909

如果只是单纯的乱画那就只能叫鬼符了,好在软件设置了即便是乱画也可以生成美观效果的镜像系统,总共三种镜像可以点击切换,分别是中心对称、轴对称四分格以及环形对称,所以这里你不会作出太自由狂放的线条,因为它最终都会变作一定的规律,从而构成一幅“虽不明,但觉厉”的图画。

QQ截图20140816142932

QQ截图20140816142942

该应用支持高分辨率图片保存,如果画出了满意的作品,可以直接生成壁纸设置为 iPhone、iPad 的个性化背景,或者直接用作电脑桌面,以及分享自己的朋友等等。对这种豪放派浪漫主义绘画方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趁限免尝试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