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10月15日上架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已于今年的6月27日在国内上映,笔者也有幸在电影院观看了这部大片。而在电影上映后的一段时期很多有关变形金刚题材的游戏是络绎不绝,而大家熟知的Rovio公司也没有闲着,再距电影上映3个月后,Rovio的新作《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架。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10月15日上架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发上在Piggy Island上,一个巨大、未知的机械蛋从天而降,将岛上的一切,包括小鸟和肥猪们都机械化了。为了保护家园不被破坏,这次小鸟和肥猪必须放假对彼此的成见,同心合力,一起将机械蛋及其喽啰打败。从目前爆出的图片可以看到,“擎天柱”和“红鸟”结合变成“擎天鸟”,“霸天虎”和“绿猪”合成“霸天猪”,看见“黄鸟”与汽车的合体就让人想起了漂亮跑车“大黄蜂”等等。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10月15日上架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

另外,在游戏爆出图片和消息之前,Rovio官方也推出过相关的系列玩具,而目前这款游戏还处在研发中,暂时只有游戏角色的雏形,并且此次官方也没有透露更多的游戏细节,不过根据《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以及《愤怒的小鸟: Go!》等风格来看,《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应该也差不了太远。让我们一起期待小鸟新作的问世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