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换算也能这么酷:换算神器Convertr

 

单位换算这类的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工具,使用的频率比其他的工具应用都会多,今天布丁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扁平到极致」的应用——Convertr。

QQ截图20141006121109

Convertr采用了扁平化的界面,而且这种扁平已经有点「极端」了。在初始界面点击右下角,可以选择转换种类,有货币、长度、面积、重量等等常用的种类,点击会显示不同单位,可以搜索也可以上下滑动寻找,点击两个单位进入转换页面,可以随意滑动左右两侧的数字来进行转换,双击可以输入需要转换的数字。我们还能将常用的转换收藏,便会加入初始页面,方便以后使用。

QQ截图20141006121118

QQ截图20141006121131

QQ截图2014100612114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