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防偷窥神器 keep An Eye应用限时免费中

每次离开自己的电脑桌前都会感觉很不踏实,担心会有人悄悄的查看电脑中的资料。现在有一款软件可以帮您随时知晓电脑的动向,《keep An Eye》是一款安装在手机中的监视应用,只要电脑上有任何操作,都逃不过它的眼睛。目前它正在限免之中,安卓和iOS平台都可以使用。

下载安装完毕后,需要登录《keep An Eye》官网去扫描二维码,这样才能让手机与电脑相连接。接着按照网页上的提示,将鼠标放置在指定位置,最后就可以放心的离开电脑了。一旦有人操作电脑,手机上都会收到提醒消息,哪怕仅仅是移动了鼠标,《keep An Eye》也会给您提示。

让偷窥者无处遁形 《Keep An Eye》第1张图
让偷窥者无处遁形 《Keep An Eye》第2张图

虽然《keep An Eye》非常灵敏,但是却只有提示的功能,还无法远程控制电脑,如锁定等等,所以实际意义并不大,用户所能做的也只有马上赶回电脑前抓住那个偷窥者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