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8.1正式版下周一推送更新 Apple Pay是亮点

在刚刚结束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 iOS 8.1 将会在 10 月 20 日,也就是周一放出(美国时间),iOS 8.1 带来了Apple Pay和基于用户反馈的一些改进。

和往常一样,iOS 8.1 将会免费开放下载,兼 容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这次的版本更新重新带回了之前在 iOS 8 中消失的相机胶卷相册,此外还有一些在发布会上未 能详述的功能。

之前已经有不少的用户抱怨过 iOS 8 移除相机胶卷相册的这个做法,并引起了第三方应用的一些相关问题。当然,iOS 8 并不会因为缺少相机胶卷这个相册就删除你的照片。

在升级到 iOS 8.1 之后所有的照片都会得以保留。昨天有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用户指出 Health 应用里追踪血糖的功能已经被禁用,而在 iOS 8.1 中目前无法得知这个功能是否可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