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我的”软件评测:记录和发现喜欢的人和事

 

在新浪微博没有被大V占领之前,在朋友圈没被各路鸡汤淹没之前,我们还是很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动态的,不过这在微博和朋友圈中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同样的杯具也在QQ空间和人人上发生过,但,为什么这些社交平台最后都走偏了?部分产品人将它归结为产品基因不对。

新浪是搞媒体的,微信是搞 IM 的,嗯,所以大家看到微博是用动态信息流来传播大V新闻,而朋友圈也只是微信当中的一个功能模块。

先不论他们的理论正确与否,他们倒是按照自己希望的基因,做出了可以分享动态并发现相同爱好者的应用,而这款应用就叫“我的”。

我喜欢的,喜欢我的

正如产品标语“我的,我喜欢的,喜欢我的”,“我的”的底层数据就只有两种,其一是用户的个人主页,其二是用户动态。它们就是产品中的主角,也是这个产品的基因。

为了让用户详尽地“展示”自我,应用的个人主页除了用户动态信息流外,还放下了收藏和偏爱两个模块:用户可以将想要或喜欢的东西拍下来,分门别类地放在这里;

而偏爱页面,则根据常去、兴趣、使用3个维度,让用户点选喜欢的地点、活动和品牌,由它们组成用户的个人详细的兴趣展示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