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8发布两个月后 设备更新率仅为56%

【TechWeb报道】去年iOS 7刚发布时,苹果对iOS 7热情高涨,更新率惊人,而自从苹果iOS 8系统正式开放更新以来,似乎用户对iOS 8的热情并不像去年iOS 7系统刚刚发布时那样热情高涨。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iOS 8系统正式发布近两个月之后,新系统的升级率依然只是缓慢增长,现在达到了56%。

iOS 8正式公布两个月 设备升级率达到56%

根据苹果开发者网站的统计情况,截止11月10日访问App Store商店的注册iOS设备中有56%运行iOS 8系统,而iOS 7系统的市场份额降至40%。而上一次统计是在10月27日,当时iOS 8系统的升级率刚刚突破50%。

在10月初,苹果iOS 8系统的升级率一度停滞不前,主要是因为当时不少iPhone和iPad用户反应在升级后出现了许多bug和问题,包括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网络连接无法使用、TouchID指纹系统无法识别等。而苹果目前最新的iOS 8版本为iOS 8.1,正式开启了Apple Pay移动支付及iCloud云照片库功能。目前苹果仍然在紧锣密鼓的开发iOS 8.1.1,意图修复之前已知的多个bug以及性能改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