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手机办公软件哪个更好用?金山WPS与微软Word对比评测

 

模板丰富程度对比

两款应用均提供了多种模板供用户选择,微软Word不仅有简单的空白文档,还包括有简历、商务信函、传单、新闻稿甚至菜单等等,能应付用户们的各种需求,有时候我们不只需要处理简单的文字文档,其它的文字排版也同样需要模板的帮助。

移动办公软件之争 金山WPS对比微软Word

Word自带模板

相对而言,WPS提供的模板简直可以用令人惊讶来形容,Word将所有可用模板列在了同一个页面中,而WPS则根据文本的内容对模板做出了具体的分类。文字文档、演示文档、表格文档中各有不同的模板,选择更多分类也更细致。

移动办公软件之争 金山WPS对比微软Word

WPS自带模板

移动办公软件之争 金山WPS对比微软Word

WPS自带模板

仅就模板一项比较而言,WPS完胜Word,不但种类丰富,而且实用度很高,更加适合国人使用,比如说房屋租赁合同,工作总结,入党申请书,课程表,记账表等等。无需担心移动端会比PC端的功能少,用手机照样可以做出一份漂亮的文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