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再也不用排队了 支付宝钱包购买电影票实际体验

 

买张电影票总共分几步?上网查看影讯;找家离自己最近的影院;飞奔过去排队;交钱选座;等待开场,当然这里面还没加入查路线、看影评等琐碎的步骤,整个过程下来恐怕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大家都有过排队购票的经历,要是遇上情人节、国庆节等假日,那长长的队伍保证让您排到绝望,并且现在电影票的价格还在不断的升高,100元左右的票价是很平常的事情,如果是3D或者IMAX等类型的电影,价格更是高的难以承受。不过很快大家就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那就是团购,可惜团购虽然便宜,但限制条件太多,而且还是难以摆脱排队取票的命运。各类影院的客户端既可以购票还能提前选择座位,最重要的是可以自助取票,但操作步骤太多付款也不安全。

难道真的没有一个既能买到便宜影票又能保证安全的办法吗?当然有了,支付宝钱包就可以做到,今天小编就来指导您如何快速够买电影票。

票价优惠付款安全

支付宝钱包可是手机里必备的应用(没有的赶快去装),这样就免去了安装其它客户端的麻烦,接着在首页找到“淘宝电影”一项,是不是所有影讯都显示出来了?而且是按照热度排列的,保证您看到的是最新上映的大片。点击进入后,支付宝钱包将自动寻找离您最近的电影院,且提供详细的地图,查路线找影院等工作又免了。

1

支付宝钱包应用截图

电影的好坏还要看大家的评价,点击一下电影的名称即可查看影评,甚至还能预览电影片段,观影前的功课还是要做的,只不过有提前剧透的危险,请三思而后行。

看电影何须排长队 支付宝钱包购票指南

支付宝钱包应用截图

高昂的票价将一大部分人拦在了电影院之外,还好支付宝钱包提供了团购,价格只有正常价格的一半左右,大部分人都能承受非常实惠。选择好电影的场次、地点、时间之后,您还可以任选座位,比别人更早一步抢到正中间的位置,不但观影效果好还能享受一下别人羡慕的眼光。

3

支付宝钱包应用截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