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Mac AppStore推出圣诞节打折活动

圣诞节要到了,怎么能少了 App Store 打折呢。35 家知名开发商今天通过苹果的数字商店联合推出了“App Santa”项目打折活动。去年,App Santa 只针对 iOS 平台,今年 Mac App Store 也加入了打折活动。据了解,App Santa 项目当中的应用最高提供 4 折的优惠,也就是降价 60%。

参与打折的应用包括 Clear、Ember、Launch Center Pro、Screens、PCalc、Day One 等等。

App Santa 项目只包括应用软件,不过按照往年的规律,苹果还会在圣诞节前和一批游戏开发商/发行商一起合作推出游戏打折活动,届时一些热门的游戏会进入打折甚至是冰点名单。按照计划,今年的 App Santa 打折活动将于今天开始生效,其截至时间为 2014 年 12 月 26 日。

苹果向来很重视圣诞节,该公司除了会和游戏/软件开发者联合推出 App Store 的打折活动之外,自己也会通过零售店的一些政策调整来吸引客户,比如为每位购买苹果产品的消费者赠送 iTunes 礼品卡等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