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 Store推出8元特价专区 大批优惠iPhone游戏

今年11月苹果商店内出现了多款标价为1元的应用及游戏,随后苹果正式增设了1元的新定价,这也是为了推广银联卡付款所特别推出的优惠活动。近日有用户发现,在苹果商店内又出现了一个限时优惠专区,所有游戏应用全部标价为8元人民币。

苹果再推优惠活动 8元特价专区已上线

专区分为了软件与游戏两个部分,其中不乏GoodReader、Scanner Pro、超凡蜘蛛侠这类的大牌App,此前它们的售价甚至高达45元。在开设了1元专区之后,App Store下载量大涨,此次8元专区应该还会再次掀起一个新的下载高峰。

苹果再推优惠活动 8元特价专区已上线

8元应用

苹果再推优惠活动 8元特价专区已上线

8元游戏

今天苹果公布了2014年度精选App排行榜,这些应用的搜索量迅速攀升,特价活动也是为了培养用户使用正版的习惯。目前还不知道限时优惠是否是长期活动,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次机会,这应该是今年的最后一次降价促销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