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马上更新的节奏?苹果ios8.1.3悄悄现身

截至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5个版本iOS8系统,并且预期在明年年初要发布的iOS 8.2系统更新也已经出现在视频中。但另一方面,有很多iPhone和iPad用户还受到WiFi、蓝牙和电池问题的困扰。不过,苹果似乎“乐此不疲”,还想继续给用户“惊喜”:那就是最新版iOS系统。

苹果科技网站MacRumours 近期已经监测到运行iOS8.1.3系统的苹果设备“光顾”了这家网站。该网站表示:“出现的iOS 8.1.3设备数量还很少,在整个苹果网络设备中仅有数十部。通过观察来自iOS8.1.3系统设备的整体流量,在一周时间内出现了很明显的上涨趋势。尽管可能会有普通网页用户来‘伪装’自己的系统版本,但是这是来自苹果内部网络,因此可信度还很高。”

就目前而言,还不清楚iOS 8.1.3系统中所包含的具体内容以及这款系统何时发布。不过,现在已经接近年末,似乎不可能在在今年发布吧。

低调!苹果iOS 8.1.3日前悄然现身

如果按照数字排序,iOS 8.1.3系统应该早于iOS8.2系统发布,后者苹果称将在明年1月或2月推出。跟iOS8.2系统不同,iOS?8.1.3还未让开发者进行测试,不过我们也不用大惊小怪,因为苹果很少将一些小的系统升级推送给开发者测试,一般只是为了寻找系统中所隐藏的一些Bug。而苹果iOS 8.2系统更新则需要开发者测试,由于这款系统包含了苹果智能手表API,因此也可以看做是为Apple Watch应用软件的开发做准备。

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iOS用户还是希望8.1.3版本更新能够带来比iOS 8.1.2更多的升级,因为后者仅仅解决了铃声问题。由于还存在很多Bug,iOS 8.1.2系统更新并没有达到用户的预期。

不过,跟iOS 8.1.2一样,iOS 8.1.3更新也是为了重树用户对苹果iOS系统的信心。苹果开发者网站上称,iOS8系统在兼容设备上的渗透率现在达到了63%,然后这却是iOS历史上最缓慢的一次增长。由于iOS8系统推出了Apple HealthKit和Pay,并且支持第三方键盘,因此这款系统也是苹果iOS系统发展史上最大的更新之一。

对于未受iOS8问题影响的iOS用户来说,他们可能很难理解遭受Bug影响用户心中的那股愤怒。而对于后者来说,他们又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新版本的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