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老牌看图软件ACDSee现已支持iPad 大屏体验更完美

还记得 PC 上的著名图片管理应用 ACDSee 吗?今年 11 月的时候,这款经典的图片软件就已经登陆 App Store,将拍摄、编辑、后期等功能结合,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功能更为强大、多样的摄影应用。不过上架当时仅对应 iPhone 设备,令广大 iPad 用户羡慕嫉妒恨,好在官方马上就做出反应,于昨天(12 月 30 日)推出 ACDSee for iOS 的 1.1.0 版本,追加 iPad 支持。

ACDSee iOS 版集拍照、编辑、美化、管理等多样功能于一体,可用性很强。拍照方面,依托 iOS 8 相机的新功能,可以手动控制焦点、白平衡、曝光效果等,效果可以实时调整,提供了多种闪光模式与6倍数码变焦。在相片编辑上,ACDSee 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可以调整照片的曝光、白平衡、饱和度等,也可以对照片进行锐化、剪切、旋转等基本操作。不仅如此,还可以添加贴纸、相框、滤镜,丰富照片的视觉感受。此外它也有时下流行的照片拼贴功能,提供了 100 多个模板。

ACDSee iOS 版售价 12 元,要求 iOS 8.1 以上系统,已针对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优化。12 元只是本体,应用中还带有一大堆内购,包含贴纸、相框、滤镜、模板等内容,这是现如今摄影类应用的一大特色了,不过基本的操作无需内购即可使用。此前看到不少朋友在苦苦寻找一款 iPad 上类似于 ACDSee 的看图软件,现在你可以不必烦恼了,相信这款老牌经典能在你的设备上发挥不小的作用。

点击跳转至iTunes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