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Photo Organizer8:iOS照片库管理新选择

Photo Organizer 8 是一款帮助iOS 8用户管理照片库的插件,它的功能包括:

-在不删除照片的前提下将其移出相机胶卷

-以名称/大小/日期为基础,将相机胶卷和其他相册中的照片进行分类和重新排序

-将照片复制到/var/mobile/Media/DCIM 中即可导入和同步相册以及文件,整个过程无需 iTunes

-双指点击即可选择照片的范围

-单击即可选择和重选相册中的所有照片

-重新排列相册清单,重命名相册胶卷

为了导入媒体内容,用户必须:1) 将任何照片/视频文件夹复制到/var/mobile/Media/DCIM中;2) 长按相机应用中的 (+)按键;3) 选择“Import and Sync导入和同步)”。Photo Organizer 8与上一个版本的区别就是它将不会同步相机胶卷。

Photo Organizer 8 在原生相机应用中运行,因此用户无需在另外一个应用中管理自己的照片。这款插件在Cydia上的售价为 2.99 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