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将于下周发布iOS8.1.3 苹果零售店员工参与测试

【TechWeb报道】1月11日消息,据外媒BGR报道,苹果将于下周发布iOS 8更新,而这个更新很有可能就是iOS 8.1.3。更新预计会在下周二或周三发布,所以果粉只需耐心等待。

在过去一周里MacRumors网站来自苹果设备的访问量大幅增长,其中许多设备运行的都是iOS 8.1.3系统,这暗示有很多苹果员工正在测试这一更新。iOS 8.1.2只修复了一个铃声问题和一些小bug,所以iOS 8.1.3也大概是一次小幅更新。

Macrumors表示苹果向部分苹果零售店员工发布了版本号为12B460的iOS 8.1.3更新以供他们测试,这也是苹果近年来首次允许零售店员工参与iOS系统测试。考虑到近期的iOS系统不断曝出各种难堪问题,苹果此举也是想尽量减少iOS系统bug,避免该系统再遭质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