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新版本上线公众平台小视频功能 仅认证公号使用

2月9日消息:微信宣布一大开放措施——6.0版本上线的小视频功能,公众平台也支持接收和发送了。这意味着通过微信验证的公众号和粉丝可以通过互相发送小视频,实现实时互动。微信公众平台上线接收和发送微信小视频的功能,仅限认证的微信公号使用该功能。已微信认证的公众号可接收来自微信用户的小视频,并作为素材下发给微信用户,增强公众帐号与粉丝实时互动性。

82025F8E9DC95549C4A13884D769B5EA

微信公众平台小视频功能

微信公众号可接收用户发来的小视频,并自动保存到公号后台的素材库里;公众号将小视频插入图文消息中,并下发给微信用户。下发渠道包括群发消息、自定义回复、自动回复等。逗逼粉丝们可以放马过来了,剪个合辑出来一定很惊喜。公众号将小视频插入图文消息中,可以通过群发消息、自定义回复、自动回复等方式下发给微信用户。

去年10月,微信推出小视频功能,对于小视频新功能特性,微信的描述是,可以在聊天或朋友圈拍摄一段小视频,让朋友们看见你眼前的世界,可以让聊天更具有趣味性。有分析称,此次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接收和发送小视频的功能,不仅可以带动公号与用户的互动,也可以增加小视频产品的活跃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