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红包到家让爱回家!手机QQ/微信/支付宝红包功能对比

 

相关阅读:

《任性过大年:手机QQ/微信/支付宝/微博红包领取攻略》

【TechWeb报道】逢年过节收红包是很多朋友所期待的,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红包也被一些用户覆盖率极广的互联网公司所重视,经过不断创新与开发,手机QQ、微信、支付宝钱包在2015年带来更多新颖有趣的手机红包赠送方式;层出不穷的玩法,正逐渐被以80、90后为首的各年龄段人群所喜爱。明天就是小年了,谨以此文来详细对比手机QQ、微信、支付宝钱包中现金红包功能,让你能在2015新年以不一样的红包赠送方式,带给亲朋好友未知的惊喜。

1

在提到的上面三款应用配备的红包功能前,首先要强调一点是,由于前两款都是来自于腾讯,所以手机QQ/微信红包双方相似度高,但也有细微差异;功能相较于支付宝红包要显得单一,笔者首先对手机QQ/微信红包做一个直观对比,在对比过程中也会提到支付宝红包与这两方相同点。

手机QQ/微信红包

也许手机QQ/微信都是腾讯方面的左右手,所以红包快捷赠送界面,手机QQ/微信几乎没多大差别,个人红包/群红包赠送方面,都是通过聊天窗口中的“+”快速进入红包发送界面,个人红包赠送只有两个选项框供用户填写:分别为金额和祝福语;群红包都有普通红包/拼手气红包两个选项。

2

手机QQ个人红包

5

微信个人红包

也许是手机QQ和微信这两款软件的定位不同,手机QQ快捷发送红包界面,图标十分应景为红色,微信则是清一色的灰色图标,虽然这种差异无可厚非,但红包颜色如果是喜庆的大红色,就会让用户更有一种过年的感觉。

3

手机QQ群红包

4

微信群红包

微信方面在红包总金额下面用小字提醒用户是否选择切换红包发送方式,而手机QQ红包界面将手机红包/普通红包并排置于页面上方,让用户自行选择,这样用户更直观进行二选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