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关闭iOS 8.1.2验证 越狱被封堵

【TechWeb报道】苹果今天凌晨正式关闭了iOS 8.1.2验证,也就意味着,升级到iOS只能是最新的iOS 8.1.3版本,彻底封堵了越狱。

苹果上个月发布iOS 8.1.3的时候,国内越狱团队太极曾经表示这次新版本已经封堵了之前越狱的漏洞,不仅如此,现在还关闭了iOS 8.1.2的验证。目前还没有哪个越狱团队表示可以在iOS 8.1.3中寻找到新的漏洞,当然也不排除他们已经找到准备应用在之后的版本中。

苹果公司已经针对下一个版本iOS 8.2推出了五个测试版,蓄势待发随时可以推送。iOS 8.3的测试版也已经下放给开发者,针对穿戴式设备和运动健康应用进行了大量优化。

之后的版本越狱工作将越来越难,不过好在苹果iOS系统越来越易用,越狱变得不那么必要了。

QQ截图2015021116331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