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Cydia插件iOS 8兼容性更新汇总

 

GrabberApp8 当前版本 1.0-8 兼容 iOS 8.0 免费

《GrabberApp8》可以让锁屏界面右下角的快捷相机改变为快捷打开其他App,同时在左下角也添加了一个快捷打开App的图标。安装之后需要在设置中选择开启或者禁止使用,App的选择也在设置中自定义。不过目前有个BUG,就是右下相机图标无法替换当前设置的App图标。

 QR Mode 当前版本 1.0-9 兼容 iOS 8.0 收费 1.99美元

《QR Mode》可以为用户的自带相机App添加一个“扫描器”功能,使用该功能用户可扫描并识别任何QR码。《QR Mode》内置简单的浏览器,在扫描链接QR码的时候,可直接在相机中开启查看,无需退出相机程序跳转safari。此外《QR Mode》还支持超过26国语言支持,包括中文。

Folder6Plus 当前版本 0.0.5-1 兼容 iOS 8.0 免费

《Folder6Plus》是专门为iPhone 6 Plus所设计的文件夹增强插件,它可以为iPhone 6 Plus添加4x4图标布局的文件夹,可支持横屏显示。更新:现在已经支持iPad。

LLBPano 当前版本 1.2-4 兼容 iOS 8.0 免费

《LLBPano》可以给用户更好的全景拍照体验,它可以让用户在全景拍照时使用弱光增强模式,修复全景拍摄时出现的画面昏暗的问题。更新:提高在iOS 8中的反应速度。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