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QQ红包满月成绩单 个人红包用户突破8000万

2月26日消息 2015年羊年红包大战后,各家都公布了自己的红包数据,在这其中,上线仅一个月的手机QQ红包成绩格外引人注目。根据腾讯QQ提供的数据显示,QQ红包个人红包用户数在正月初五的用户数突破8000万,QQ红包仅仅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实现了用户爆发,上交了完满的成绩单。

1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QQ春节红包活动不管是活动本身数据的增长,还是对手机QQ其他业务的拉动作用,都十分明显,基本完成了最初的目标。“QQ钱包在移动支付市场的布局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春节是红包的集中爆发点,在2014年春节期间,微信红包一支独秀,带动了800万用户争抢4000万个红包。2015年春节,手机QQ再次上演红包好戏,凭借强大的用户关系链,丰富的QQ群和讨论组,实现了个人红包突破,让QQ用友真正把红包玩了起来。尽管在微信和支付宝等纷纷参战的情况下,QQ仍然显示出其在关系链上的绝对优势。

2月19日的凌晨1点41分,QQ个人红包还迎来了自己的小高峰,峰值达到每分钟47万个红包被拆开。

业内人士分析,春节派红包数据展现了各家的爆发力,但个人红包数据可能更有价值,这背后意味着更多的绑卡量,以及决定了春节过后“红包”这张牌是否能够继续玩下去。QQ红包8000万个人红包用户,是未来开拓移动支付场景的重要资本,垫定了QQ钱包在移动支付市场的重要地位,这股力量不容小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