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8.3新功能曝光:下载免费应用无需输密码

iOS 8.3新功能:免费应用免输密码

iOS 8.3新功能:免费应用免输密码

新浪手机讯 3月23日上午消息,在iOS 8.3开发者测试版中,有一些新的变化,例如允许用户不输入密码即可下载应用商店中的免费应用。

新的设置项出现在Apple ID项目中,允许用户设置苹果要求用户输入iTunes商店或应用商店的密码时间间隔,比如一直允许还是15分钟内有效,甚至允许用户选择不需要也可以下载免费应用。

只是在目前的iOS 8.3测试版中,这项功能按钮是是灰色的无法被激活,并且只有将Touch ID指纹识别禁用后才会出现。

我们猜测,苹果公司可能认为使用指纹识别是兼顾安全和便捷性的方式。

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个小改变,确实有大用。随着内购的普及,应用商店里的免费应用已经越来越多,下载免费免输密码也算是大众的呼声。(晓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