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支付宝等已完成Apple Watch支持

【TechWeb报道】用不了多久就是Apple Watch预售的日子了,中国作为全球首发地之一虽然大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Apple Watch,但是由于数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还得抓紧。也许有人担心在4月10日开启预售之后,4月24日就会发售,现在这款智能手表的配套应用已经准备好了么?时间这么仓促会不会有问题?

QQ图片20150327083430

目前,很多应用已经完成了针对Apple Watch的更新,其中就包括我们熟悉的印象笔记、Dark Sky、Things 、Target、微信、支付宝等。

QQ图片20150327083435

其中微信在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已经演示过了,现在它可以在Apple Watch上使用,用户可以接收朋友圈并快速回复并且浏览朋友圈。支付宝钱包也适用于Apple Watch,支持全新的支付体验,而且新增了股票资产查询的功能。

之后还会陆续有更多的应用支持,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