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新增拍身份证寸照功能 帮你美颜提高颜值

2015年,首次申领的十年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将到期,这意味着,26周岁到35周岁之间的“80后”,又要重拍身份证证件照了。

可提到证件照的“颜值”,很多人不忍直视,现在翻身的机会来了。微信上线了“幸福证照”功能,目前已入驻广州、深圳、佛山三地的“城市服务”,未来将开通更多城市。

从曝光图来看,微信“幸福证照”提供包括居民身份证和护照照片在内的12种照片拍摄,不但能够无限重拍直到满意,还能进行美颜上传。(官方提醒:请自行把握美颜尺度)

当然了,“幸福证照”虽给了用户拍摄照片的主动权,但证照是严肃的,公安等部门对相片有严格要求。幸福证照审核机制将会对照片进行三轮审核:一轮机器审核,两轮人工审核,并会根据要求自动剪裁。

处理成功后,用户可以获得照片预览和公安部门官方认可的数字相片采集回执。

如何获取证件照和回执呢?

方式一:

选择快递服务,免费冲印一版贴表照(不含技术服务费),快递费另计。

方式二:

付款后,电子相片和回执会发送至您的邮箱,可自行下载打印。

哇塞!微信能拍身份证照片 还可美颜!

哇塞!微信能拍身份证照片 还可美颜!

s_c6f6ba6517994d8e9c348862a955df83

s_089fd49c3c0f49b9bef04978cb35b0d3

s_827b61bacad042a592c91791e806cb1a

s_53a2ba5fc9644a019c5c7a79b8772fe5

s_63de7de2f0be4397a4ea342a70654d1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