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Watch首款手机游戏曝光 但这货不是启蒙游戏?

现在距离Apple Watch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相关的游戏和App消息也开始纷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现在,游戏开发商The Coding Monkeys宣布,旗下人气消除游戏《Rules!》将会登陆Apple Watch平台,成为该平台的首款游戏App。

之前iPhone版的《Rules!》就简洁的画面、卡片风格和玩法见长。16格机制,玩法易于上手,而Apple Watch可能就很适合简单地打发时间。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每一关卡中给出的规则点击消除方块完成任务,任务时间受到限制,而所要遵循的规则数目不断叠加。也就是说,在第二关中你不仅仅要完成规则2的任务,还需在没有具体提示的情况下按照规则1进行消除,难度不断增大。

Apple Watch平台首款游戏App正式亮相

据悉,Apple Watch版的《Rules!》将针对Apple Watch的特性进行改良,并追加新的游戏内容,在极大程度上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和记忆能力。如果四月份你第一时间入手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那么不妨赶快来体验一下这个Apple Watch平台的首款游戏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