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全新架构打造专属阅读 网易新闻客户端V5.0评测

 

【TechWeb报道】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与网络信息的发达,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利用电脑来获取大量的新闻信息,从而转向移动设备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了解每天发生的奇闻趣事,虽然现在关于新闻阅读的APP非常多,但是要做到更好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毕竟主流门户网站都推出了相应的APP客户端来博得用户量,这其中网易新闻客户端就表现尤为突出,首先在UI设计与用户体验上就做得相当不错,然后在新闻更新速度与内容上又丰富多彩,真正的实现了一旦拥有就别无所求。因此自然会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

522b9bf77d2c575783d

近日,网易新闻客户端5.0版本全新发布,更新内容包括:直观展现优质内容,快捷到达精彩板块;贴心的兴趣化阅读,更多你想要的资讯;视听新闻全新感觉,随时随地轻松阅读;聚合生活服务版块,精彩超出你的想象,给用户一个全新的体验,究竟全新的网易新闻客户端5.0版本有什么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软件介绍:

网易新闻是网易倾力打造的精品应用,已然成为国内第一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提供极具网易特色的新闻阅读、跟贴盖楼、图片浏览、话题投票、要闻推送、离线阅读、流量提醒等功能,实现比电脑上看新闻更方便的优异体验,充分满足超过网易网友的手机新闻、娱乐、体育、财经、科技等多种资讯内容需求。为所有网易用户,提升手机看新闻的阅读体验。手机轻松一点,网易精彩内容马上呈现,比在电脑上看新闻更方便。

banner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