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俄罗斯 Siri 被指歧视同性恋:苹果紧急修复

Siri 如今已经遍布在每一代新生的 iOS 设备当中,这项语音服务自从 2011 年面世至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支持国家和语种也越来越多。无论是中文还是英语,我们经常都看到 iOS 用户晒出一些 Siri 的“机智”对话。然而在俄罗斯,Siri 似乎就显得不这么机智了,它甚至引起了当地一些媒体和民众的指责。

威锋网消息,一位名为 Alex 的俄罗斯网友近日发布了一则指责 Siri 歧视同性恋的视频,引起了苹果的重视。据了解,Alex 使用俄语向 Siri 提问了几个关于同性恋的问题,得到的回应几乎都是负面的。比如“同性恋婚姻是否正常”,Siri 给出的回答是“我认为这种婚姻是非常消极的”。

Alex 的提问以及 Siri 的回答还包括以下内容:

“我们这里有什么同性恋俱乐部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变红(同性恋)”。

“如何在英格兰注册同性恋婚姻”,“我会假装我没有听到你的话”。

“告诉我一些同性恋婚姻的细节”,“Alex,你真是太粗鲁了”。

自从库克担任 CEO 之后,苹果每年都会组织针对歧视同性恋的游行,俄罗斯 Siri 对于同性恋的看法无疑违背了苹果公司的意愿。Alex 的视频经由俄罗斯媒体发布之后在当地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好在苹果的动作也很迅速,他们很快把俄罗斯 Siri“教训”了一番,目前对同性恋的歧视言论也已从系统中删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