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更新iOS版Pages/Numbers及Keynote官方应用

微软已经更新了旗下iOS版Office套件(Word、Excel和PowerPoint),除了Bug修复和性能提升外,最主要的更新是PowerPoint新增了对Apple Watch的支持,巧合的是,苹果也对旗下iOS版办公应用Pages、Numbers和Keynote进行了更新,更新内容也几乎跟微软Office相同。

据App Store更新内容显示,iOS版Pages、Numers本次更新主要是稳定性改进以及错误修正,具体其它改进细节可能需要实际体验才能发现。而Keynote则带来了比较实质性的更新,就是上面提到的对Apple Watch的远程支持,用户可以使用Apple Watch远程控制iPhone端的幻灯播放。

有了微软和苹果两大办公套件的支持,也许购买Apple Watch又多了一个理由吧。

下载:

Pages||Numbers||Keynote

相关文章:

微软更新iOS版OneDrive 完美适配Apple Watch

iOS版微博更新 支持Apple Watch/新增运动轨迹记录

终于想通了!iOS用户终于能用Firefox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