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用户体验最重要 智能机系统UI亮点解析

 

iOS 8与iOS 7相比,整体来说是稳中有进,其变化并不算太大,区别仅为某些操作动画效果和新增应用。所以从外观来看,不熟悉的用户还真不一定能分辨出是iOS 7还是iOS 8,如果各位想要了解的话,可以去对比一下iOS 7与iOS 8。

好评如潮深得人心第1张图 好评如潮深得人心第2张图

iOS 8的锁屏与桌面

iOS 8上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新增的系统应用:健康应用(不能删除)与提示应用,此外苹果对播客和iBooks应用也进行了预装,由于推出了ApplePay服务,Passbook应用的外观也发生了变化,另外iOS 8.2新增了 Apple Watch(不能删除)应用,如果您买了一块Apple Watch手表那么就能与该应用连接使用。而在一些动画方面,Spotlight的改变也是比较明显的,在iOS 8中,Spotlight的背景进行了虚化。而在通知中心,那个略显多余的未读通知也已被移除了。

好评如潮深得人心第3张图 好评如潮深得人心第4张图

好评如潮深得人心第5张图 好评如潮深得人心第6张图

关于iOS就不多加介绍了,因为它在流畅性、用户体验方面依然很能够值得用户去体验。另一方面,iOS 8除了上述的一些改变之外,它还支持通知中心的定制(只需点击下方的编辑功能就能添加第三方应用),分享功能也有升级,还能够在照片中用第三方应用编辑。最需要说的是,iOS 8支持第三方输入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