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亲身使用 样样经典:7款精品Apple Store 1元APP推荐

 

【TechWeb报道】对于未越狱的iPhone/iPad手机用户而言,App Store是安装手机软件的唯一途径。虽然很多主流应用在苹果商店都是可以免费下载,但一些小众软件在不具备实际功能的同时,扛着“免费应用”这个幌子狂推垃圾广告信息,让用户头疼不已,经过多番搜索,终于在App Store找到一款评价分数颇高的应用软件,但居高不下的售价,这大批量用户放弃了下载。

14299456252340

去年年末,苹果对大中华地区Apple Store应用进行价格整改,经过调整,一大批付费应用价格瞬间跳水至1元价位,据苹果官方数据统计显示,这样“跳楼价”大甩卖iOS应用的节奏,掀起了很多果粉争先下载一元应用的购买狂潮,除了先前一些热门手机游戏以一元手段促销之外,很多手机软件也纷纷进行了一元价格走量行动,甚至有些开发者直接将旗下多款手机APP进行打包让用户购买,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笔者在亲自花费不到10元人民币的情况下,亲身体验了7款一元付费应用:毕竟在本着“越狱影响手机安全,伪装土豪装装X”这个强烈的虚荣心作祟心理斗争后,且就有钱任性一回把!

相对于玲琅满目的手机游戏,笔者这次推荐的差不多都是可以应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常用软件,价格只要一元,在App Store付费排行榜中占有一席之地;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排名不分先后!

随手记专业版

2

说到随手记这款软件,自己已经用了半年时间有余,一开始接触的随手记免费版,非常容易上手,并且逐渐养成了记账习惯。对于会过日子的老一辈人而言,家里常备一本记账薄绝对是一个必备品。但记账薄不可能随时随地带在身边,外出消费时不好进行账目统计也让最终账目总有错漏;随手记专业版正是应用了智能手机的这个贴身便携优势,让新一代的年轻人可以通过随手记账来统计自己任何一笔收入支出。

如果你觉得随手记软件就是单单是一款记账软件,那相当于和当时的我陷入了同样一个误区。去年下旬,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在经历过一次某月信用卡金额触及到个人还款红线的情况下,我Duang得一下强制让自己使用这款软件长达半个月时间,之后自己渐渐非常享受这种记账的感觉。

6

随手记在易于用户上手的前提下,将账目帐类选项分的非常详细,比如休闲娱乐一个大的记账项目中,默认的选项就有——“运动健身、腐败聚会、休闲玩乐、宠物宝贝、旅游度假”,子栏目选项之前都有对应图标,直观上给用户一种图文并茂的感觉,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休闲娱乐,增添其余选项,功能体验非常灵活。

7

在其余功能菜单上,你能依次看到流水栏:对应周、月、日详细记账信息;账户栏:显示你的各种账户金额变化,比如银行卡、信用卡、支付宝等虚拟账户;图表则是随手记通过你的消费信息记录,自动生成饼状图或者柱状图来呈现你当月的一个消费比重趋势,具有一目了然性。理财社区则是网友们之间理财心得或者投资交流平台。

QQ图片20150429164458

诸如一些信息同步云端,账本分类,软件独立密码设置等必备附加功能,随手记软件上几乎都有,使用过免费版软件后,后来看到随手记专业版1元应用,本着支持优秀APP,还有专业版和普通版还是有些许不同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花了1元钱购买了随手记专业版。(赶紧去记笔账 )

总结:

说实话,随手记这款软件真的让我养成了随手记账的习惯,先不谈这个习惯到底好不好,单从细致了解自己的每天的开销和日常生活支出中,个人能渐渐养成一种拒绝盲目消费的习惯,加上孝敬父母,赠送朋友礼物,或者为自己买本书、看场电影;随手一下的记录,也许就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但以后翻看自己历史账户看到自己曾经记录的一单单金额数据,忽然而至的成就感那就不单单是几秒之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