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亲身使用 样样经典:7款精品Apple Store 1元APP推荐

 

国家地理:

3

我曾经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好吧,现在的我还是一条上班汪,国家地理这款APP却让我有了唱起朴树《平凡之路》的勇气。这款软件功能很简单,但却内容做的相当丰富与精致,每天更新数张全球各地的风景名胜,或者人文风情,让你偶尔了解一下异域风情、又和某国的自然风光或者今昔变化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8

其实在上学时期,我还是非常向往星辰与大海,但爹妈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不管是旅行团还是任何短途旅行,都是不会放我出去“野一把”,但听着暑期在外面玩的心满意足的同学回来谈天说地,也是十分羡慕;大学之后虽然终于有了几次旅行机会,但毕业之后又因为工作早早暂停了自己旅行的打算。

9

国家地理这个APP算是“望梅止渴”般解决了我这方面的一个需求,虽然互联网上旅游网站很多,但是内容确实参差不齐,即使内容满足了,但是又显得杂乱无章,国家地理这款APP,就是以一幅图附着一段或是两段文字叙述,来阐述图片表达出来的景物意境,如果用户觉得这张图相当满意,可以直接保存用作自己的手机桌面,所以说这款APP不仅仅是个旅游地理小百科,也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壁纸软件,绝对比那些号称专业级别的手机壁纸APP有特色。

总结:

每一次旅行,就是一次增长见识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阅读一些精品APP软件,在图文都呈现的情况下,充分了解大千世界自然风光、人文风景,这是我们在钢筋水泥的大都市中可以找到让自己暂时放松的一个隐蔽处所,当你真的想亲近自然,融入异国他乡,你就会感觉到,1元钱的国家地理APP软件,原来无意间让你懂得了这么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