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在iOS 9为中国果粉再次带来福利 专属功能真任性

iOS 8被称为史上最烂iOS系统的声音,想必苹果不可能听不到,而面对众多的疯狂吐槽,苹果不可能不改动的。

据悉,本次的iOS 9会是一个很务实的版本,而苹果主要在其中做三个大事情,优化系统、让系统更稳定,改进不好用的应用,当然还会加入一些重磅功能,比如iPad的分屏多任务。

好吧,咱们来说说苹果iOS中自带的地图应用,抛开谷歌后,苹果自己做的地图很烂,好在他们一直在改进,而在新的系统中,地图应用他们会继续大下功夫改善。

现在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iOS 9和下一代OS X中对中国地区的地图进行大幅改善,其会加入一个不错的功能地铁导航。

苹果地图想要在国内更接地气,想要跟百度等一决高下,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啊。

苹果疯狂提升iOS 9地图:专为中国用户

苹果疯狂提升iOS 9地图:专为中国用户

苹果疯狂提升iOS 9地图:专为中国用户

苹果疯狂提升iOS 9地图:专为中国用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