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8劲甩Android 5.0 安装率遥遥领先


  作为目前 iOS 设备的主流系统,iOS 8 的安装率在最近两周以来有没有改变呢?根据 App Store 的访问数据显示,最近两周 iOS 8 的安装率依然维持在了 82%。

  iOS 8 的安装率保持不变,而 iOS 7 的份额则进一步下降到 16%,虽然相比之前只是下降了 1 个百分点,但从中也可以看出未来的趋势是 iOS 7 的安装率必定会继续流失。

  iOS 8 的安装率之所以如此稳定要归功于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热销,相信在 iOS 9 推出之前,iOS 8 的安装率都会维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而另一个影响 iOS 8 安装率的便是 Apple Watch,因为它需要 iOS 8.2 及以上系统的支持。

  安卓方面,最新的 Lollipop 安装率加起来不足 10%(5.0 和 5.1 系统),而安卓 4.4 KitKat 和 Jelly Bean 则依然是最多安卓设备使用的系统。


  使用 iOS 系统和安卓系统的朋友,(如果机型允许的话)你们会将手里的设备都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