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QQ时光机开启成人六一儿童节:看看自己的成长日志

 

【TechWeb报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网络上又刮起了一股怀旧风,对于80、90后来说,QQ算是陪伴大家从小到大和同学朋友联络感情的重要网络通讯工具,从PC端到现在的移动端,QQ作为一直是走在通讯行业前列,手机QQ借着六一儿童节网友怀念小时候,顺势推出了QQ时光机来让网友看到自己当年的趣事。

QQ时光机目前手机QQ不会自动推送,网友需要通过手机端点击网页查看自己的QQ时光机,时光机中会提及到自己第一次玩QQ时间、听了多少首哥、发布日志篇数及照片张数,很有意思。想要查看自己的专属时光机,手机点击链接查看即可!链接地址:http://play.mobile.qq.com/yunying/timemachine/index.html
Screenshot_2015-06-01-11-14-10Screenshot_2015-06-01-11-14-18

Screenshot_2015-06-01-11-14-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