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最实用的特性之一:Siri变得更聪明了

【TechWeb报道】今天苹果正式举行了WWDC 2015大会,会上展示了iOS 9的一系列全新特性,其中最让人感兴趣的一项就是智能助手(Proactive assistant),它让语音助手Siri变得更为人性化。

QQ截图20150609015724

Android系统的Google Now可以提供具有预测性的帮助信息,这也是它的王牌功能之一,现在苹果也终于有对应特性来抗衡了。对Siri说声你早上要慢跑,iOS设备会自动播放你喜欢的音乐,当你上车后,它就会播放有声书。

QQ截图20150609015948

用Siri添加了待办事项后,Siri会显示带有交通路况的待办提醒。接到未知来电后,Siri也能通过查看邮箱来搜索该号码。

QQ截图20150609020556

Siri现在还能推荐你想沟通的联系人与想玩的应用,甚至你一天中特定时段会使用的应用。你是否喜欢这个更为智能的Siri呢?

QQ截图201506090156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