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正式版将于秋季发布:支持iPhone4s/iPad mini

【TechWeb报道】苹果在今天正式举行了WWDC 2015开发者大会,果粉们望眼欲穿的iOS 9系统也如期亮相,它的一系列新功能让人垂涎不已,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能玩到这款系统?它又支持哪些设备呢?小编这就来为你揭晓。

QQ截图20150609022833

苹果高级副总裁克雷格在会上表示,今天会发布iOS 9开发测试版(dev beta),而iOS 9公开测试版会于今年7月上线,秋季会推出正式版。

QQ截图20150609022308

克雷格还表示所有支持iOS 8的设备都能升级到iOS 9,比如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5s,iPhone 6,iPhone6 Plus,iPad 2,iPad 3,iPad Air,iPad Air2,iPad mini,iPad mini 2,第五代iPod Touch,看来iOS 9的兼容性还是挺不错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