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ad2升级iOS9 iPad2支持升级iOS9吗?

全新的iOS9终于在今天正式亮相了,苹果在对这款9月才会正式发布的新系统,加入了很多全新功能,对于iOS9系统,很多使用老款设备的果粉不禁要问,我手中的iPad2可以升级到iOS 9吗?对于iPad2升级iOS9,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152001_12661356592801325_1b472b543acd0e264fb4300e2de1e8f7

iOS9正式版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同步进行推送,面向开发人员的 beta 版 iOS 9 于今天推出,面向公众的 beta 版将于 7 月推出。在前段时间已经确定的iPhone4s升级iOS 9传闻,苹果也没有食言,iOS9支持升级设备列表中,iPhone4S赫然在列。

8178736_1433787621989_500

所以说iPad2老用户你们完全可以不用担心iPad2系统升级问题,iOS9这次还进行了特别的压缩,推送包大小仅为1.8GB左右,iPad2用户升级iOS9还可以空余出更多内存来进行APP下载,数据储存,何乐而不为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