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新老字体多图对比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苹果刚刚发布的全新iOS 9系统测试版目前已经开放下载,而已经有开发者第一时间下载安装并且将新系统所使用的San Francisco字体与原来iOS系统默认的Helvetica进行了直接对比。

120732719

120732720

iOS 9系统除了将默认字体从原来的Helvetica更换成San Francisco之外,还对系统默认的键盘布局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大小写切换的开关按钮背景颜色和位置都进行了一些改变。

120732721

总体来说,iOS 9系统在将默认字体改变后,整体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友好,同时在许多情况下与原来的Helvetica字体相比也更容易阅读。之前许多用户抱怨从iOS 7开始,Helvetica字体过细的线条有时看起来并不容易。

120732722

苹果的San Francisco字体最初是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所开发,而现在已经准备将其全面运用到iOS及OS X系统中。值得注意的是,在年初发布的12英寸新MacBook键盘上,苹果就已经开始运用了这种新字体。

目前iOS 9的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开放下载,而公共测试版将会在7月份正式开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