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先睹为快!苹果iOS9全部新功能海量图赏

 

今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在WWDC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全新的iOS9系统,并在随后开放了iOS9 beta1开发者预览版下载。出于稳定性方面的考量,很多朋友可能不会冒险体验,IT之家特为大家带来iOS9的所有新功能图赏,让你先睹为快。

20150609_081237_36

20150609_081242_272

▲独立iCloud Drive应用:iOS9在设置中提供了将iCloud Drive作为独立应用,显示在主屏幕上的选项。不过默认状态下,该选项为关闭状态。

20150609_081513_303

▲全新Shift按键:现在用户可以更方便的区分Shift按键到底是开还是关了。

20150609_085042_553

▲设计细节改变:在iOS9中,一些关键元素有所变化,锁屏登陆界面现在有了新图标,弹出菜单边角则变得明显更加圆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