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真的要刷iOS9 beta版吗?先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TechWeb报道】大家对于新鲜的事物都有猎奇的心理,而iOS9则是所有苹果用户关注的热点。苹果在今天已经提供了部分产品的iOS9 beta版的下载地址,心急的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刷入了,正准备刷机的朋友不妨等一等,看看网友的刷机体验在决定是否刷机吧?

1

1

1:内存占用:更新包是2G,更新完后系统可用空间11.98G,8.3是12G,减分。

2:spotlight进入时,键盘会有卡帧情况发生(这种情况同样发生在双击Home键进入任务的时候)不流畅,体验不好,减分;此外,用spotlight搜索也会卡帧,减分。

3:字体我感觉不如8.3,因为就是加黑了而已,个人比较反感加黑,并且方正了些许,至于是什么字体,有点儿像微软雅黑,给我的感觉就像是windows 10的桌面图标设置,丑,减分。

4:软件没有不兼容的,打开软件和滑动会有一点点比8.3流畅的感觉,加分。

5:体验地图,对话框输入时,提取键盘卡帧,减分。提取后的显示的有效内容增加,加分;我在欧洲的一个省会城市,公交系统没有加入,减分。地图还是google吧,神器级别。

6:单纯体验系统竟然有发热!开大型软件发热比8.3.减分!

7:siri使用,界面很友好,但是翻页的时候会卡帧,减分。

8:wifi优化,我用的电脑发射的wifi,8.3的时候锁屏情况下会掉(必然),现在连接一小时多了,锁屏不掉,加分。

9:跳电,一开始是从61跳到59,可以理解,后来直接从57跳到51,不能理解,减分。

10:没有news这个app。

等明天使用后会更新电池等情况

总结:等正式版吧,beta版真的比较适合开发者,普通用户的话还是使用稳定版的比较好,卡帧很影响心情的。

(iOS9beta版体验来自威锋网论坛网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